Friday, April 16, 2010

感想篇3

刚看过了一篇文章,突然,有股冲动的让我想起你了。也许你不在我身旁,那股思念变得更强烈了。想着想着,好像一切回到了从前般。还以为自己真的能够放下了,但原来并不是,虽然我知道我们也许这辈子都只能成为好朋友……从前的一点一滴,慢慢的从我脑海里浮现。不管对与错,或许时间再重来,我都愿意这么做。但…我却不愿意我们会像现在一样,仿佛变成了很陌生的感觉。我以为,我们还能成为无所不谈的好朋友,但,我们现在却成了熟悉的陌生人。真的不愿意这一切发生……虽然我们以前也并不多话,但都会通过信息的方式来关心你,想知道发生在你身边的一切事情。但,慢慢地,我们的信息从一封变成了简单的几句话。有时,心里会想,是不是我打扰了你,也许你正在忙吧,所以就结束了我们的谈话。但,难免心里会有种难过的感觉。最近,感觉到你好像有些心事。但,我却始终没有勇气问你发生什么事了。我真的好想好想能回到从前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你有什么心事就找我谈。好怀念以前的一切……也许注定了我们今生无缘,希望我们来世还有机会的话,能够早点认识你,继续我还未完成的使命……

4 comments:

  1. cheer up,boy. u may find me when u need a pair of ears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Im ok la...jux gt a sudd feeling of tat
    thx ya...i wil fin u whn im rili nt ok de=)
    u2 ya.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