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孤单……

夜深了,又是一个酷热的晚上…而我却还呆在电脑面前无所事事 >.< 唉……现在的我总觉得缺少了一样东西,但我却不懂那是什么。很矛盾吧??一个人,躲在房间里,对着四面墙,突然,脑海里想起了一首歌,“从不喜欢孤单一个,可惜偏偏孤独一个……” 也许,我就是害怕孤单吧…脑海里,一片空白;那种感觉真不好受……我,好像迷失了我自己,开心的我仿佛在这一刻消失了;剩下落寞的我…我,到底还能做些什么呢?发觉自己越来越无法适应现在的生活,好想好想有个避风港,让我能在那好好的休息,忘记一切所有的烦恼,重新出发!!也好想有个明白我的人,告诉现在的我应该怎么做…你,会是那个人吗???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觉得寂寞空虚就可以了..
    应该猜到你要什么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d do i wan??? I oso wan noe oo...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