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6, 2010

又是一个迟睡的晚上……

现在是凌晨三点钟了,可是我却一点睡意都没有……我到底是怎么了啦??唉…连我自己都不懂。想了想,都差不多两个月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……>.< 最近,做了一个宅男,每天除了去学校上课还有吃东西,大部分的时间,都躲在房间里对着我的电脑了。好闷~现在的我,除了每天看戏,基本上也没什么消遣了。到了深夜,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噜。还有,最近不懂怎么了,心情总是郁闷的,又没发生什么大事情,唉…想找个人聊,又不懂聊什么,总之就是有口难言啊~不懂是不是我的脑袋生锈了,发觉好像有点迟钝了…>.< 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,发觉自己好像在浪费时间哦……有谁能打救我呢?每个人总有低潮的时候吧?也许现在的我就处于这个位置…就等时间一直过去吧,笑一笑,没什么事情过不了^^ 再过四个小时多,就要有个小测验了,应该能平安过关吧。加油咯!!期待着一个美好的一天来临=)

好想对你说…我想你了
现在的你应该正在甜睡中吧
虽然…………
可是…………
希望天天见到你快乐哦^^

4 comments:

  1. adui....zero ah zero ...
    be happy always ..or can chat wif us mah..can yam cha oso..XD..restart it..from zero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~tze lin u oso gt view my blog ar???
    haha...im ok la=)
    yea...restart from ZERO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of coz la..so care u mah..
    fren mah..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