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离别~我哭了……

这三天两夜,大家都过了一个难忘的旅行。在最后一晚,大家都坐在一起唱歌聊天,因为有两个好朋友即将在槟城和吉隆玻继续他们的学业了。昨晚也许是最后一次有这样的聚会了,大家都各自说出心里的对他们的感想。大家心里都充满着不舍,因为都曾经是一起经历过开心与不开心,如今却要分开了,想着想着,眼泪也不控制的流下来了…第一次在朋友面前那么感性,真的好不舍……

献给即将离开我的好朋友;
Tan Chee Keat:
记得刚来到UTAR的时候,大家都并不认识彼此。到了week 2和BBQ,我们才开始熟络了。渐渐的,我们就成了很要好的朋友,还有了“五虎”(You, Ah Kam, Joseph, Tjun Hong and Me)。我们一起做过很多很多很sohai的事情;一起飚车(还播着《漂移》这首歌)、一起在车上大声地唱、一起通宵、一起赶功课、一起聊心事,有时候还突然跑到怡保去,还有很多很多快乐的回忆……这都是我第一次做过的这样事情,虽然都很傻,但我们都很开心。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,虽然大家都只有shoot你的份,但那时候大家真的好开心(p/s:如果当时有说错话的话,对不起)还有,每当在我们这一班朋友里,其中一个有事的话,你都会帮忙,或是大家一起出来聊心事,即使是半夜,你总是不介意地为朋友付出。慢慢地,在我们的心里都建立了雄厚的友谊。虽然在这一年里,我们也许发生过一些不开心的事情,但这并没有影响过我们之间的兄弟情。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年,但,我们真的一起做过很多很多事情,这一切都会是我们美好的回忆。如今,你找到了你喜欢读的课,虽然大家心中都有不舍,但都希望你能完成自己的梦想。我也希望,几年过后,你会有自己的律师行,做个出名的律师。加油!!记得以后要成熟点啦!May be our path wont meet again in the future, but i wont regret to have a brother as YOU. I appreciate that wad you had done for me and miss every moment we had before. Dun forget all of US, "BROTHERSHIP"  forever...

Liew Yuen Teng:
Yuen Teng ooii~哈哈!答应过你要在这写出对你的感想,我做到啦=) 首先,真的对不起啦,我真的忘了我们怎样认识的。不过,没有错的话,应该是sem 2尾一起出来吃晚餐时认识的吧…直到sem 3,我们才真真地认识彼此。我们认识的日子不长,虽然没有什么回忆,但与你相识的这段日子,觉得你是个不错的女生,我们都还谈得来。只是,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,很快地,你就要到KL继续你的degree course了,心里难免会有一丝丝的不舍。昨晚,听见你的一班好姐妹对你说的感想,我心里也有一种难过的感觉。你们之间的感情,真的让我感动。没有了好姐妹在身旁,到了KL,万事都小心啦,不要像在金宝一样,半夜了还出去喝茶。KL的治安比在金宝差多了,人流也很复杂,去哪里都要一班一起去哦。也许到了那又要重新适应过那里的生活,也会遇到很多新朋友,但不要忘了我们金宝这一班哦。Sem break去到怡保的时候,记得找我出来啦=) 很遗憾的,和你认识的时间并不长,也许我也不是你最要好的朋友,得空时也可以找我聊聊啊。Although we just know each other and gather in a short period, but i already treat you as a GOOD friend in a part of my life. Not many memories in my mind, but i wont forget every moment we gather together. Hope that one day we will become “好姐妹”also^^ Take care in KL and best wishes for YOU in the future. FRIENDSHIP forever...

最后,我想对你们说,真的很舍不得你们。想不到这么快我们就要各分东西了,我会怀念这一切美好的回忆,也会想你们的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!保重了……

4 comments:

  1. i love this one!! "Yuen Teng ooii~"
   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Desmond: use translator la...haha
    Yuen Teng: wah~write liao so long 4 u onli love tat one ar??? haha...bt oso learn frm u all de lo~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