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The 40th post ==>

再过几天,这学期假期就快要结束了。回想了想,这学期我做过什么呢?答案是没有…=.= 这几个星期,除了打羽球,我就像是个宅男一样,几乎整天都躲在家里,与我的电脑相依为命。(很闷吧……=.=)在家,看电视剧就成了我唯一的乐趣,最近在看一部《胜者为王》的电视剧。在这部连续剧,我了解到,人生,就像是一场赌博。每当我们在人生中要作抉择的时候,都会是一种赌博。选择做对了,那你就是赢;相反地,如果你选择做错了,那你就是输。一个人能有多成功,并不在于他的运气有多好,只是他在对的时候做了对的选择、对的决定。要成为永远的赢家,不能单靠运气;运气总有转弱的一天,正所谓,风水都会轮流转嘛(哈哈…看戏也看到好像人生大道理一样,说就容易嘛,做不做到就又是另一回事咯XD)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路要走;不要怕走错路,只要懂得勇敢面对,在路的另一端,相信又是另一条康庄大道。我们未来的路是如何,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