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怎么了?

我到底是怎么了?在错的时间做了一件很错的事情……
真的很讨厌当时的我……心情真的down down down~
有时真的很讨厌没用的自己……没有一件事能做得好
感觉自己很失败~难道我是被注定一辈子失败?
很想努力改变现在的一切,但我却只把它弄巧反拙 >.<
也许是老天爷给我的考验,但我的成绩单应该是不及格吧……
现在的我,完全不在状态里,脑海一片空白……
现在的生活真的把我逼得好喘~好想好好的发泄或者找人倾诉……
但我才发觉,我能倾诉的对象也没有几个~=.=
!!!
好累好累~如果时间能够倒流,我一定不容许这一切发生……
突然觉得自己好孤单,尝试过很努力的融入其他人~
但却失败了……
看着其他人的身边都有着一大班的朋友,一起玩闹~
真的好羡慕……
是我个人的问题吗?我想是吧~
也许真的需要反省自己所做的一切……
I want to change myself...i cant let all people beside me be affected~
I want all people beside me are happy...
I CAN DO IT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Jux 4 euu
dun make urself so stress
i like 2 see u smile n hapi
YOU are so special 4 me

2 comments:

  1. 要出气筒?找我啊~ 要倾听筒,也可以找我啊~ :)
    想要融入其他人?直接参进去咯 ^^

    ReplyDelete